今天開始放年假,
睡到自然醒的第一件事就是準備整裝打掃!

換上耐髒又好活動的運動服,戴上超可愛粉紅口罩,
看著我凌亂不堪的狗窩,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該從何開始做起@@

想起「生活智慧王」有教過整理要先從丟東西開始,
我馬上拿起超巨型垃圾袋開始準備扔不必要的東西!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道理還真是一點都不錯,
我的抽屜,我的櫃子,我的化妝箱,
反正房間裡所有可以塞東西,堆東西的地方
我通通檢視一便,丟了一堆!!
就這樣光是丟東西,清乾淨
東西倒出來,丟一丟,擦一擦,重新整理一次,
就花掉我近四個小時的時間 @@
還將巨型垃圾袋塞的滿滿滿,差點拖不動!!!

緊接著的工程就是把房間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通通要擦一次!!
地板、桌子、椅子、電腦、雜物、床頭櫃、衣櫥、書櫃................
我連門還有窗戶都擦了..........

一邊擦,一邊將窗簾、桌巾拆下來洗,
冷颼颼的天氣,擦窗戶還真是冷到想罵髒話,
窗戶一打開,馬上就來個連環噴嚏,身體冷的直打哆嗦.....
因為實在有夠冷,
所以我以非常不嚴格的方式把窗戶簡單擦完了~~哈哈
(總不能將窗戶擦乾淨,卻在除夕前感冒了吧!對吧!)

站著擦,跪著擦,蹲著擦..........
擦完所有東西,我幾乎快去了半條命,
累死人了啦!!
可是還有一間廁所在等我掃.......................@@

小歇片刻,泡了我愛喝的咖啡之後,
我重新打起了精神,
拼老命的把廁所刷的白白淨淨,
地板也刷的亮麗如新,
掃完的時候,整個很捨不得用,
感覺不容許我的小廁所被污染!!!

掃完我的房間,眼看時間竟然已經十點@@
一間小套房竟然花了八個小時整理...................
可見真的很髒很亂~

呼~~~~~~終於可以休息了!!
萬歲!!!!!!
不過明天還要打掃家裡其他房間....................
啊~~~~~~超想裝死的啦!受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