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留意到我家附近有ㄧ間洗鞋店

但ㄧ直質疑著洗鞋的效果

所以開幕至今大概有半年我都沒有特地去裡頭晃晃

去看看陳列出來的洗鞋效果!

 

直到前陣子幫表弟拿一雙皮製的NIKE

才真正有機會步入所謂的洗鞋店,

真不是我在誇張,我看到表弟乾淨如新的"舊鞋"整個嚇到~

也洗得太乾淨了吧!我幾乎看不到鞋子原有的瑕疵~

驚訝的拿了張名片,問了老闆娘清洗球鞋的價位

「球鞋都是150,除非特殊材質像是雞皮、絨布等才是另外報價」

除了專業洗鞋,店內更提供球鞋摩擦後補漆、補縫線、補鞋底、更換鞋帶等服務

連皮包、皮衣都可以送洗喔!

 

突然覺得這服務真是太週到了!

尤其對於我這種噁爛不洗鞋的人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過去的我,鞋子穿髒了穿久了,我都是直接透過肉眼的判斷下來決定要不要丟!

所以我的球鞋通常穿到最後不是丟,就是打入冷宮"放著"!

久而久之鞋櫃裡面藏著幾雙"珍藏"許久的舊鞋

現在穿的球鞋也是髒兮兮,但是礙於沒有穿壞也沒理由買新的~

 

所以發現洗鞋店之後,馬上帶著我的慢跑鞋去光顧,

老闆娘建議我可以加50元兩隻鞋子補個漆,再送我新的鞋帶!

就這樣,兩百元就可以在家等待一雙脫胎換骨的舊鞋~

 

想看看洗鞋效果如何嗎?




馬上秀給出來給大家瞧瞧

因為我整個迫不及待,就忘了先拍下它洗澡前骯髒的模樣!

所以拍我弟的做對照組,我的比他的髒很多倍!


 

亮麗如新!厲害了吧~200元稿定~整個很划算又值得

 

同事們在看了我的鞋子後都發出驚呼聲,決定也要加入洗鞋行列了啦~

我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討厭洗鞋,有的甚至跟我ㄧ樣不洗的…….

 

現在很多洗鞋舖,價格也很優惠很便宜喔!

討厭洗鞋又不想花錢買新鞋的朋友,一起加入洗鞋的行列吧~~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