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看電視常看到PAYEASY的新廣告,覺得很有意思!
劇情主要描述著一對情侶,
第一個畫面是兩人在客廳一起看著電視,
女孩看到日本的畫面,面露嚮往的表情~
男孩看穿了,對女孩說:「想去啊?下次帶妳去!」
女孩聽了窩心~開心的點點頭!

第二個畫面,兩人一起逛街,
女孩看見櫥窗內擺放著一只皮包,
看得出非常喜歡而駐足許久!
男孩再度看穿女孩的心思,
體貼的對女孩說:「喜歡嗎?下次買給妳囉!」
女孩聽了,開心的微微笑~

第三個畫面,在一起第三年了,
慶祝三週年,女孩開心的遞上三週年禮物給男孩~
男孩卻怯諾的說:「啊!我忘了耶~.............下.......下次補給妳!」
語畢,男孩手裡拿著女孩的禮物,還尷尬的問女孩:「這什麼呢?」
這回,女孩出現了失落的表情!

最後一個畫面,in 機場~
女孩冷冷的撥了電話給男孩,「我要去日本了!」淡淡的說~
電話另一方的男孩正熱鬧的開著派對,
一派敷衍的說:「去日本?我不是說下次再帶妳去嗎?好啦好啦!我再打給妳喔!」
這次,女孩失望的掛上了電話。
此時,聽見朋友們熱情的招呼她準備登機,
這次她不再等待,決定靠自己!

短短的廣告,卻有種小小的震撼!
我喜歡PAYEASY下的標題,"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新女人新主張!

縱使在男女平等,能力不相上下的現代,
男女朋友之間,
男孩多數還是扮演著下承諾,對女孩築許多夢的角色,
而女孩也總是扮演著崇拜,期待以及小女人的角色!
縱使女孩能力再好,自主性再強,
還是渴望有一天,男人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可以實現!

然而,不見的所有的等待都有實現的一天!
一旦事與願違,發現等待沒有終點,願望不可能實現時,該怎麼辦?

男孩口中簡單的說出"下一次"或許只是暫時敷衍,或許說過就忘,
然而在女孩的心裡,卻是打從心理認真的期待下一次會到來~
當事情不斷被遺忘,在心理不被重視與成立,
到頭來的結果,真的就像廣告裡的女孩一樣,
與其失望,不如就靠自己!
不再等待,有夢自己追,有理想自己實現~

人生~到頭來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一起來看看這個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