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耳朵~~~

相信這篇文章對喜歡掏耳朵的人而言,看完後會有更多的感觸!

故事的開端先廢話個一兩句!

其實掏耳朵對一般人來講最初的目的無非是為了去除耳內穢物,保持清潔
但我仍相信有些人掏耳朵是為了享受挖耳朵過程的舒服感覺
縱使耳內沒有東西,一天不掏個一兩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而我呢!則是將掏耳朵視為每日例行的工作,就算再忙再累,閉上眼睛躺在床上依舊可以順利完成。然而也因為這樣的壞習慣,過去我也曾發生挖過頭,引發了內耳發炎,
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這個壞習慣,一旦復原後,又開始持續
呵呵~~所以...昨天的慘劇算是給我一個小教訓吧!


事情是這樣的
每到晚上,我的耳朵似乎就特別敏感,
想當然拿起棉花棒掏啊掏~~
一邊掏耳,另一隻手也不得閒以極慢的速度回覆著電腦上閃動的訊息
原本沉浸於掏耳的舒服怎知進行至一半時,突然發現耳內的棉花棒刺刺的!
拿出來一看,竟發現棉花棒上的棉花不見了!!!!!
只剩下細細的一根塑膠棒@@
傻眼之餘,開始擔憂~~慘了!!棉花該不會塞在耳裡吧?!!
說時遲那時快,慌張的開始搜尋地面上是否有小棉團
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著!!

此時趕緊走向客廳,拿著只剩下一頭的棉花棒對著正在講電話的媽媽比手畫腳
跟朋友聊天聊的正開心的媽媽,聽不清楚我的要說什麼?!
匆忙之下草草結束電話。

媽媽聽到棉花棒上的棉團卡在我的耳內,不以為意的看看我的耳朵
「有ㄟ!真的有看到喔!!」
聽到這句話的我,開始緊張了不會吧!哪這麼衰!而且...我們家沒有小聶子,這下怎麼辦啊?
加上媽媽說,棉團卡的有點裡面,我深怕愈掏棉團就愈掉進裡面,挖不出來~~
正當煩惱的時後,爸爸回來了!
看到拿著照明燈的媽媽照我的耳朵,爸爸也一臉莫名其妙,
待爸爸進門後,我一邊傾著頭,一邊跟爸爸說我的慘狀!
爸爸看了只是大笑...一邊說我就是愛掏耳朵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結果我家爸爸媽媽就因為我的耳朵,紛紛戴起老花眼鏡,輪流拿著小型手電筒照我的耳朵
「咦!不見了ㄟ!!!」媽媽大喊。「不會吧!不見了?!!!」那現在是怎樣?! 萬一卡在內耳,麻煩就大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看樣子,小棉團應該是在內耳
爸爸要我嘗試自己掏掏看有無東西卡住,
其實也不曉得是不是心裡作用,總覺得耳朵聽不大清楚!
此時,媽媽不耐煩啦!突然大喊:「用吸塵器啦!」@@
OH MY GOD!!我有沒有聽錯啊?!
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爸爸聽到也傻了,一邊大笑太誇張了!
可是我家天才老媽卻認為,吸塵器的管子吸力強,肯定可以吸出來
就在我打算放棄時,耳邊突然傳來一陣吸塵器嗡嗡嗡...的聲音
挖咧~~~來真的耶??!!

驚愕之餘,我走近一看,
發現我家老爸居然將吸塵器管子綁上衛生紙進行TEST...
(突然覺得這樣的劇情超像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天才阿公會有的舉動..)
看到爸爸居然認真測試,我笑翻了~~
結果..老爸確認沒問題後
就開始進行所謂吸棉團工程
媽媽可能覺得畫面很好笑,站在一旁笑個沒完
我可能覺得這樣的舉動太愚蠢,只好無奈接受吸棉團動作
爸爸可能覺得畢竟是一種方法,但是此舉實在蠢的可以,也一邊大笑
整體而言,還真是個滑稽畫面。
什麼跟什麼啊?!

結束了林氏家族的自創「吸棉團手術」,我的兩隻耳朵目前呈現半耳鳴狀態> <
分不清楚棉團是否已經掉出?!還是因為吸塵器的吵雜聲造成耳朵有怪聲音出現?!
最後....終於放棄啦?!

可憐的我...整個晚上戴著半耳鳴的狀態入睡
此時的我心想
明天一早一定要請假就醫!!


其實寫到這裡,我還是覺得這個故事蠢的可以
但是後發現
我可愛的家人急壞了,居然為了我的耳朵,什麼辦法都想得出來
也真夠妙的啦~~

「吸塵器!!」....好樣的!
還真是恐怖的解決方法!


現在啊~~~最尷尬的就是怎麼填寫假單的事由啦!

「掏耳不甚,棉花掉入耳內就醫」

我想,就算我寫的再含蓄,
怎麼看都還是愚蠢....

不曉得老闆簽到我的假單會是什麼反應?!!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