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果真是條不歸路,
去年辦完感恩晚會的我想改變心情,
毅然不故設計師的勸阻,把一頭黑髮染成褐色,
有點偏亮的褐色
結果染完以後,看著鏡子裡的我,設計師悠悠的說:「怎麼看起來有點艷啊?!」
自以為很有艷星架勢的我,看著大幅度改變的自己,還揚揚得意了起來



染髮拍照果然效果十足,肚皮舞成果展時,配上大濃妝,果然有"艷"的感覺~

不過染髮還真是傷害髮質,我發現我的分岔越來越多~頭髮乾澀容易梳不開,
感覺撥頭髮的時候,卡住的感覺很不舒服~~

半年後,我開始想念我的黑髮了~



這是去年二月純黑髮的時候拍下的照片~染了頭髮以後,才發現其實自己還蠻適合黑髮的@@

就這樣看著以前黑髮的照片,外加分岔太多,
我除了想染黑,還想把頭髮剪齊肩!
不過留著一頭長髮的我,突然要變短,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就這樣今天我找了TINO,
他一看就知道我要染黑,哈哈~
所以就開始準備染料,進行染髮~
順便把我快要及腰的長髮剪了至少五公分長吧!
原本我想把頭髮剪到肩膀,
但是在TINO的評估下,建議我等髮質好一點,
將上頭的層次留齊之後再剪短,讓我失望了一陣子!

不過他說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頭髮休息!
近三個月,別再染燙,如此一來,日後剪短頭髮才會好看!
所以,等髮尾的分岔改善再來變造型吧!

這是我頭一次將頭髮染黑,感覺很妙,
畢竟天然色素跟人工色素所呈現出來的黑,還是有差別的!
染完整個就是"黑金""黑金"(台)
黑的有點太超過!
不過TINO說黑髮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但也告誡我之後的一年不准再染色~

雖然我的頭髮又回到原點,變回黑色!
不過還是比之前的布丁頭來的好多了!
染髮果真是條不歸路,這年就順便把染髮的錢省下來~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