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無聊的發慌,拿著遙控器胡亂轉,
突然轉到某個頻道,發現正在播以前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
衝著之前對明道的喜愛,我忍不住停下來回味一下劇情~
正撥到精采的片段時,突然畫面回到了節目現場,
我ㄧ整個莫名奇妙!@#%#$︿
仔細ㄧ看才發現原來這是陶晶瑩主持的新節目-「淘氣過生活」
探討的主題是「偶像劇拍攝景點介紹」!


今天介紹的偶像劇有「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放羊的星星」
劇中所拍攝的場景~各個美到讓人想立刻就置身在那裡!

景點一
   「王子變青蛙」拍攝地點------>
墾丁‧小徑民宿

經典畫面-明道拍戲曾堆開的那扇藍色大門,變成所有觀光客旅遊必照的地點!

這個位於南台灣的屏東民宿,不只有浪漫的希臘外觀~就連民宿都有一段浪漫的故事!
老闆娘嬌羞的說,這是老闆為了向她求婚而蓋的。
也因為這樣,許多計畫求婚的旅客,都喜歡選擇這裡作為求婚地點!
讓女朋友在這座美麗的民宿留下了最深刻的回憶~

小徑民宿有五間房,其中最著明的就是「船屋」
床鋪設計有如一艘船的造型,是許多情侶最喜愛的房間,
房間不僅有特色,窗外望出去的視野還是大海呢!
我光是上網瀏覽照片,就想衝動的按下訂房按鍵啦!

不過我也趁機搜尋了一下訂房狀況,嘖嘖........現在才五月底,怎麼房間已經訂到八月去了$%^%&$
也難怪老闆娘說有旅客留言說自己等了一年才有機會住到心儀已久的船屋@@
看來,我若要去的話,可能今年沒辦法成行了啦!


景點二
   「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拍攝地點------>馬武督森林大溪富田農場

「天國的嫁衣」經典畫面-王心凌拍攝的小木屋以及有如荷蘭般的美麗農場
「綠光森林」經典畫面-立威廉以及言言在翠綠的森林裡上課的情景

我看了大溪富田農場的照片,真的覺得那裡好像荷蘭唷~
聽說花田上的花卉,三個月就要重新種植ㄧ次,才能永久維持如此美麗的景致。
除此之外,現場更保留了許多拍攝偶像劇時的重要場景,讓遊客可以享受有如牧羊女般的夢幻情結喔!


而馬武督森林,聽說是距離大溪富田農場約40分鐘左右的行程
這裡主要是綠光森林的主要拍攝景點。

呵~業者也逗趣的表示,劇中的森林小學以及綠光公車其實是不存在的!
這些都是配合劇組所搭建出來的場景,
所以啦!有小溪頭之稱的馬武督森林,來一趟這裡覺對能夠充分的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喔!


景點三
   「放羊的星星」拍攝地點------>皇后鎮森林

經典畫面-洪小玲、林志穎劉荷娜於游泳池畔相遇(背後場景是ㄧ大扇風車)

皇后鎮森林我去過ㄟ!!! ----->GO
太驚奇了~沒想到可以拍得這麼美
尤其注入偶像的成分後,這裡的觀光事業鐵定高漲的!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超大的游泳池,以及醒目的小木屋
不僅提供用餐服務,游泳池畔還可以烤肉,
春秋時節,想過夜的人,也可以租特有的露營車以及帳篷。

為了顧及旅客的便利,
這裡還有販賣舖可提供所有烹煮的工具和食材,
晚上若覺得睡帳篷睡不安穩,還有出租床墊喔!
而且老闆提及五月時節,晚上ㄧ到,螢火蟲在都ㄧ衣現身閃閃發光啦~
此外,森林裡還不時可以聽到貓頭鷹從遠處傳來的聲音呢!
十足讓旅客體驗野外露營的趣味!
至於愛美以及膽小的人若是怕晚上有蚊子或是蛇入侵!
老闆可是拍胸部保證絕對不會有喔~大家可以很放心的在這裡好好露營呢!


呼~~~過去我看偶像劇時,也曾驚訝怎麼會有這麼多美麗的地方,
現在看了節目仔細的介紹之後,
我更加深信,台灣人真是有福了!
多虧了這些偶像劇,帶動了台灣的觀光事業,
就算再窮,不必出國,也可以享受有如置身國外般的優閒氣息!

看來,2007盛夏的旅遊計畫已開始在我的腦海裡蔓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