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大早起床,
我發現我的右眼眼角微微刺痛,
頓時心中也沒多想,直覺應該是快長針眼,
此時心理只是無奈閃過,
"哀~~~怎麼這麼衰啦!"
"早不長晚不長,偏偏在我要面試的時候找上我啦!= ="
於是趕緊下床,以最快的速度梳洗換裝完成,去找眼科醫生。

結果特地搭公車,ㄧ邊下雨一邊狼狽的跑進醫院,
可能看眼睛的病人真的很少吧,
從掛號問診到拿藥前後才花不到10分鐘。
醫生只有淡淡表示,空氣很髒,加上近日天氣變化,
對於我們這種有過敏體質(皮膚、鼻子、眼睛等)的人來說,
很容易就發生過敏感染的症狀,
我可能就是其中一種,所以醫生也告訴我要常常除濕通風,
降低過敏源~

乖乖聽了話,我上樓到藥局領藥,
走出藥局,心想,反正中午快到了,那就在附近吃個飯再回家好了
其實走到醫院的路途,我早就暗自打算等會看完醫生我要對自己好ㄧ點,
好彌補週末上午就長針眼的自己!
所以啦!我要去吃好吃的土魠魚羹麵~
很妙,這裡好多間土魠魚羹麵,
我想,既然競爭這麼激烈,那水準應該都在水平之上吧!
所以啦~~ㄧ路上不停幻想土魠魚炸的酥脆的黃金外皮,配上好吃的油麵~
啊~~~餓的我的肚子頻頻作響。

沒在這條街吃過太多店,所以我完全憑外觀和乾淨程度來選擇,
隨便就挑了一間走了進去,
想也沒多想就照原先計畫點了土魠魚羹麵,
走進店裡隨便挑了個位置坐下,
正在放置我的東西時,
突然有個怪聲音從身旁飄過來~~
咕咕~~咕咕~~~
媽啊~~~不會吧!店內居然有養鳥~~ 
老實講,我真想立刻取消剛剛點的東西,趕緊走人!
可念頭才剛出現,只見老闆娘就已經端上剛煮好的麵給我QQ

唉~~麵都煮了,我還是忍耐一下吃完再走!
結果才吃ㄧ口,我就後悔了
媽啊~~~這是土魠魚羹麵嗎??!味道也太淡了吧?!
不曉得是不是我對傳統羹麵的偏執,
還是這是本店的特色?!
我ㄧ直都覺得羹麵的湯頭照理說應該都是比較重的
可怎麼這碗麵食之無味,
而且麵上面只飄了幾片高麗菜而已咧?(我第一次吃羹麵是用高麗菜的!大部分不都是高蛋塔嗎?)
此外,也沒有沙茶或是醋調味~~大概就是油麵加芶芡還有三小塊土魠魚羹~~

唉~~既然麵吃起來沒啥味道!那我把希望寄望在炸土魠魚羹好了!
結果夾起一塊興奮的咬下去,哇咧~~差點沒吐出來!
"味道也太腥了吧!"
而且更讓我驚訝的是,炸的外皮ㄧ點都不黃金!完全顛覆我過去吃土魠魚羹的好印象!
那口感就像老闆娘一早起來炸好放在一旁的土魠魚羹!
等待客人點餐後,再丟進去!
真的咬下去都軟軟冷冷的,就像我們ㄧ般買鹽酥雞回家後,放了兩三小時以後的口感 = =
徹底無言!

心裡只能暗罵許多不堪入耳的難聽話,
ㄧ邊無奈的吃著這碗要價五十元的麵~~~~
我多少還是重點吃了ㄧ下~
就這樣,我硬是吃下了2/3,
無奈的付了錢趕緊逃離那充斥鳥叫聲,口味又難吃的店!

唉~~走道公車站牌等車的路上,
我心裡只是覺得,怎麼這麼倒楣!長針眼已經很口連了~~連吃東西都吃到爆炸難吃的!
越想越生氣,看到85度C蛋糕店,想也沒多想就任性的指著蛋糕要買,
不過說真的,有品牌還是有保障,
他們的蛋糕都還挺精緻的,
所以還算勉強的吃蛋糕消了火氣囉~~~

唉~~~~~~可惡的土魠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