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對每個人來說都不陌生,
少吃多動,更是不變的法則!
但是,到底該下多大的決心才能成功呢?
我想,除非發自內心想變美, 或是受了外界極大的言語刺激與揶揄,
不然想減肥,往往心有餘而力不足
永遠只是掛在嘴邊,說說而已,爾偶想到,動動而已,
然而,體重計的數字卻也永遠停止在同樣的位置!

我想,我應該就是受到極大言語侮辱,才開始想動的吧!
又要開始少吃很多東西,少碰很多正常人可以痛快大吃的食物!
感覺好多好吃的東西,都將變成我生活中的過客,
「看得到,吃不到!!」
「可以吃,但是要吐出來!」
反正就是要像藝人一樣,偶爾耍一下病態~瘋狂的運動~

也因此,最近我的生活好一貫,
不是工作,就是健身房,
偶爾偷閒跟朋友聚餐,
卻又要搞的只能吃些可憐兮兮的小東西!


最近跑著跑步機,常常會很矛盾的想罵髒話!
「到底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為什麼要這樣?我是怎樣?胖到眾人歧視,抬不起頭嗎?!?」
如此的想法當然沒有脫口說出,只是靜靜的在我腦子裡迴盪~

唉~~跑啊跑~~跑啊跑~~到底該跑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我的盡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