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減肥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有了同事的支持與叮嚀,
熱心的提供局部瘦身法,
配合自己天天努力擦克蘭詩,
一週上4-5次健身房,
四個星期過去,我的體重也如一般人初期減肥那般乖乖下降!

不過我相信減過肥的人都知道,
每當減到一段時間,身體似乎就開始不聽話,
一樣執行飲食減量、擦瘦身霜、上健身房,
可是身體卻好像自動形成保護膜,
不管我怎麼做外在的努力,
它似乎都頑固的告訴我,「不容許體重再降低!」

如此的瓶頸,持續了快十天,我也跟著著急了起來,
沮喪的沒了鬥志,找不到心中的平衡點,
因為我看不到日前體重計帶給我的成就感!

如此的情緒越積越深,
今天運動完回家的路上,
我反覆思考,「為什麼接下來的一公斤會這麼難?」
難道我真的要像別人一樣變態的節食,才能讓體重乖乖臣服於我嗎?!!

越想越苦惱,越來越生氣,
一路上冷風吹來,我忍不住留下一滴眼淚!
很奇妙,只有一滴,
可是卻著著實實的道盡了我心中的苦悶~

啊............................................奮力的怒吼!
....................這真是.難以跨越的一公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