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甲片

也能洋洋灑灑的寫了三篇!!!

我果真是灌水女王~


今天週六 我輪班

冷清的辦公室只有我 孤單的要命

我覺得要對自己好 硬是買了摩斯好吃的早餐慰勞自己

還點了自己最愛的咖啡


到公司後 我開心的準備吃我的早餐

拿出奶球要加入我的咖啡裡

可摩斯的奶球好小 很難拆開

最後實在打不開 我就很用力扯開

呼~~~~終於打開了!

開心的把奶球倒入咖啡

就在倒完咖啡的時候.

我竟發現我的右手大拇指指甲不見了!!!!!!

不見了!!!!!!!!!!!!!!!!!!!!!!!!!!!!!!!!!!!!!!!!!!!!!!!!!!!!!


我開始找桌子跟地上.....

結果都沒有...................

思考了許久 心裡有個聲音是"該不會掉到我的咖啡裡了吧?!!!"'

不會吧!!!!!!!!!!!!!!!!!!!!!!!!!!!!!!!!!!!!!!!!!!!!!!!!!!!!!!!!!!!!!!!!!!!!!!!!!

馬上拿起攪拌匙"打撈"

媽啊~~~~竟然真ㄉ被我撈到了


受重傷啊我~~~~~~我咖啡都還沒喝ㄟ!!!!

就要倒掉了!!!!!!!!!!!!!!!!!!!!!!


就這樣很受傷的把咖啡倒掉

重新泡過三合一咖啡

好難喝喔~

繼續受傷..........................


無辜的指甲在清洗過後,也趕緊用萬用膠水把它黏上了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