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週做指甲彩繪之後,

我每天都小心翼翼的保養它

深怕它突然斷掉!

可是.....好景不常!

我做完隔天,動作太大不小心揮到同事

左手中指就硬生生的給它斷了

我才做一天ㄟ!就斷了!!!!

想到隔天是尾牙

我一下班,馬上坐車衝到樂華夜市去給人家黏~~~


隔天尾牙 週日去九份 ,安然地度過整個週末~~

雙手的甲片很給面子的牢牢黏在手上!!!


可是..........本週一

我打開熱水瓶太用力

結果換右手中指的甲片掉了 = =

氣啊我~~~~~

這次我不打算再舟車勞頓跑到中和去

我直接衝去日本藥妝店買了專門黏甲片的膠水

所以,之後只要掉我就黏

走到哪 掉到哪

走到哪 黏到哪

怎樣斷都不怕 哈哈哈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