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運動完回家

我爸告訴我他把我房間的熱水器修好了

我可以在房間洗澡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

都五年沒用過了ㄟ!!


想說今天還不是那麼冷,那就試試看吧!

所以我把房間音樂開到最大

衣服八光走進房間小浴室

哈哈 真的是熱水耶~~~

好舒服喔~~~~~

整個開心!!!

洗超久(快一小時吧),滿足ㄉ走出我的小浴室!!

開心啊我~~~~~

以後不用跟人家爭浴室了!!!

光溜溜衝進去衝出來都無所謂了!!!繼續開心~~~~


以後我看我只要抱著一大壺熱水瓶

還有一大堆吃的

租個影片或日劇 買一些書跟雜誌

睡醒就玩

累了又睡

上廁所洗澡有地方用

嗚呼~~~~有什麼比這更滿足的呢??

應該可以窩在房間一整天不用出門當宅女呢!!!

哈哈哈!!!!!!


附帶一提, 在我洗完澡後

我爸拿了他新買的小暖氣給我!

超可愛的 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喔!!!

這可是怕冷的我,最需要的東西呢

看來今年我可以暖暖的過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