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倒數的日子,很不妙的是一早發高燒!
一向身強體壯的我,還真是會挑日子生病!

倒在床上全身痠痛,渾身發燙,
痛苦的打了電話請半天假,持續昏睡,
在僅僅十度的低溫下,包的像隻熊一樣出門看醫生!

巴拉巴拉的描述我全身上下的症狀後,
醫生斷定是「腸胃型感冒」~~
起初症狀會發高燒,
緊接著有可能併發上吐下瀉的症狀~
"上吐下瀉ㄟ"
我慘了我,想到公司同事上週坐在馬桶上度過聖誕節!
莫非2007我要坐在馬桶上倒數嗎?!!!

越想越不妙,去藥局領藥之後,趕緊撕開一包藥狠狠的嚥了下去!
自以為藥馬上吃馬上就好轉,
擺明吃安心的!
其實我心裡真的擔憂老早約定好的跨年之約會因此缺席!

忐忑不安的情緒,一直延燒到我下班跟大家會合,
想到歷年來跨年時蜂擁而入的龐大人潮,
想到萬一肚子不安分的開始絞痛,
想到頭不聽使喚的開始陣痛!
當下的自己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我真的希望時間可以成倍數般快轉,直接迎接跨年倒數煙火!!

等待是倒數必經的過程,
今年我們理智的不朝演唱會現場邁進,
轉而在101外圍的馬路上等待最後一次的煙火,
夜晚的冷風特別冰涼,吹在臉上,鼻水彷彿也要跟著飆出來~

歷經將近六小時的等待,
101的燈火隨著倒數的聲音一一熄滅,
「碰」的一聲巨響!開始了2008璀璨的煙火秀!
188秒的絢爛奪目,
看得眾人歡聲四起,感動萬分~

伴隨著驚呼聲與煙火的爆炸聲,
也發現大家手裡除了忙著拍煙火,
更馬不停蹄的在新年第一天傳上一封祝賀的簡訊!

結束了美麗的煙火秀,
咱們大夥兒趕緊加快腳步前往機車停放點,
趁著人潮還未擁進,我們以最快的速度離開這裡!

按照原訂規劃,我們要出發到烏來泡溫泉囉!
嗚~~~好遙遠的路途!
沿途經過了101-->南港-->木柵-->新店-->烏來
夠遠了吧!!
都快結成冰人了!!!
一下車,雙腳無法動彈,
感覺一用力,馬上就會骨折@@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
我們憑藉樂哥的遊說功夫,
以超優惠的價格在溫泉會館裡稍作休息!

冷颼颼的天氣泡在溫泉裡,
暖烘烘的!舒服極了!!
躺在柔軟的床上,
想等電視直播總統府現場唱國歌升國旗的畫面,
可惜想得太美!
一躺上床,三秒不到就馬上就睡著了!
直到七點半才醒來!!

然後又是冷颼颼的騎車回台北~~~~

呼!!
跨年夜「破病人」趴趴走!!!
真是玩命!!
下次不敢了~~


新年新氣象,在這裡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