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減肥,偶然逛到一位網路名人"西喜的部落格"
她是一位畢業於淡江日語系,過去曾於日本工作,
目前於竹科擔任秘書的正妞~

最近我中午吃飯,都是一邊看她的網誌,一邊配飯,
最感興趣的依舊是化妝!
我想學會畫出多變又簡單的OL妝~

或許是因為西喜住過日本,
受到日本女孩愛打扮的影響,
她也從不起眼的女孩,學會打扮成受人矚目的正妹,
感覺不需要花大錢買專櫃彩妝,
也能簡單使用開架式化妝品畫出日系雜誌裡複雜又時尚的美妝!

看著西喜的網誌,
裡面仔仔細細的摘錄許多符合當季流行的妝容,
以及OL適合上班畫的範例,
由於西喜實在太盡責,
不但親自示範,步驟更是標示的清清楚楚,
使用哪些化妝品更是大方的秀出與網友們分享,
我看光是化妝拍照,就要花好多時間了吧!
何況是還要修圖,PO文,跟大家分享~~
光是抱著與網友們共享的心,就令我大感佩服了啦~~

不知道是化妝技術太好,還是真的很簡單,
西喜所示範的妝都呈現出不同的妝感,
每一種化法都美的讓我心癢癢~
覺得再普通的人,都可以自己畫出最出色的妝~~

看來~~我也要把我的化妝品通通搬出來好好練一練了!
哈~~~懶女人要重出江湖了啦!!!GOGOGO!!!!!

若是有人對西喜的部落格也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去看看啦~~
網誌分類的非常清楚,可以去找找看喔~~ 網址如下: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