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延伸思考,
我卻覺得「週末玩樂是平日工作的動力!」

最近週末玩得兇!充實極了~~
喜歡這種自由自在到處跟朋友吃喝哈拉玩樂的日子!
感覺瞬間的壓力都解除~

上週六在狠狠打了場PK賽保齡球後,
大吃林季麻辣火鍋,
悠閒的聊天,感覺整個身心舒暢,
活動筋骨,又餵飽五臟廟,
伏復何求呢?
這就是最大得滿足~

翌日前往行天宮拜拜,
走出廟裡,心裡很平靜,
我喜歡這種感覺,
每每走一趟行天宮,
覺得心靈很平靜踏實,
不再被惱人紊亂的事務給羈絆,
感覺自己又充滿了力量~

緊接著就出發到緊鄰於行天宮的士林夜市啦!
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咻一下就抵達目的地,
集結各地美食與購物首選,
今天大家走的是「少量樣式多,撐到吐不罷休」的路線
吃了蚵仔煎+日式烤麻糬+藥燉排骨+綿綿冰+涼麵+臭豆腐
花少少的錢,吃到一大堆,終究是夜市最迷人的地方啦~

一邊吃,手也要不停的開始買!
不過,自從我立志不亂買身外之物後,
發誓今天要空手離開士林~

所以一路上,看見喜歡的衣服,
只能試穿.....................默默放回去.......
看到帽子,興奮得差點買單,
還是忍耐.........................默默還給老闆.....

接下來的服飾店,看一看,翻一翻,
都是靠念力安慰自己衣櫥裡還有相似的!

哈哈~~所以今天大夥兒手上都有戰利品,
只有我沒有喔!!
我只有買了之前跟同學約好要玩的交換小禮物!

厲害吧~~在充滿誘惑的士林夜市,
我竟然可以空手而回~
可見我卯起來認真執行「不買計畫」
還是可以力行的~~

雖然手空空,但是這兩天吃吃又玩玩,倒是挺開心~
OH~YA~~我要帶著快樂的心迎接我的憂鬱星期一,
等待我下一個週末!!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