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TREET BOYS


一月初得知新好男孩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二話不說,死守年代售票系統,
拼老命等待網路塞車,跟電腦拼速度,
一邊也不忘慫恿寶姊一起參與追逐偶像的行列,
值得的等待與投資,
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新好男孩演唱會門票!!!
哈哈!!我真的覺得好像在作夢!
終於等到目睹偶像的機會了~~

 32號在小巨蛋開唱,卻在買票後,開始練歌!!!
迫不及待把高中蒐集到現在的唱片一一拿出來練唱,
好像回到求學時代,
過去高中時候風靡新好男孩的記憶,似乎隨著音樂翻了出來!  

 

 

 

 一個半月一下子就過去,
今天是演唱會當日,我興奮的起了個大早,
聽著精選集,心情就像即將參加考試的考生一樣,好像在猜考古題,
希望聽的很熟的歌曲通通都有演唱!

 

 

 

 

 七點抵達小巨蛋,整個傻眼,人快塞爆了!
光是排隊,竟然就從門口排隊排到台視門口了,
我跟寶姊看著人群,氣餒到極點,
很怕進場的時候已經演唱了三首歌 = 
就這樣跟著人群一一前進,
擔心的情緒讓我一句話都不想再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