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幸演唱會因進場人數過多有稍微延後十分鐘,
讓我們順利的在開場前兩分鐘奔向位置,
拿出螢光棒一起吶喊尖叫!
 

燈光已經黑暗,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舞台的大銀幕此時亮起,

以拳擊手的造型,

連線直播團員們的簡介以及進場的表情!

超酷的!

此時舞台上出現了拳擊擂台,

Larger than life」的音樂響起,

全場一整個HIGH翻,

團員們在擂台上跳起舞!

我光是唱完第一首歌,加上不時的吶喊尖叫,

就快啞了~~ @@ 
 

快歌開場後,SHOW ME THE MEANING

台上出現了賭桌與紅酒,

團員們豪氣的演起劇情,

拿著雪茄,唱著歌,整個很有氣氛!  

當然啦~

膾炙人口的歌曲是一定要跟一萬多名的歌迷一起唱的,

唱到"I WANT IT THAT WAY"時,

歌迷跟唱的聲音充斥著整個巨蛋,

NICKBRAIN巧妙帶動大家跟唱,

如此的迴音回應著台上的偶像,

整個很感動!  

"INEVER BREAK YOUR HEART"更是唱到我的心坎裡,

“As long as you love me” 更播放過去拍這支MV的畫面與片段,

看到青澀的新好男孩們,

彷彿坐著時光機,也帶領我回到高中的青澀時光~超懷念~

唉呀呀~好多歌我都勾起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啊~~
 

演唱會新舊歌穿插,團員們的獨秀也是一定要的!

   HOWIE
                  
演唱即將發表的單曲,拉丁味,大秀拉丁舞!
    
我不得不說,過去我對他聲音的辨識度很低,

但今天的演唱會他變得超帥!開場最熱情,講超多話~

甚至熱情的對歌迷大讚台灣是個很漂亮的國家呢!

  AJ

我過去最愛的團員,叛逆的外型,滿手的刺青,
但是極具性感的低音,總能讓我再三回味!

今天他開場後向台灣熱情的問好,

還特別提及"來台灣開演唱會竟然闊別了十一年!!"

不知為什麼,我聽了這句,整個想掉淚,

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因為我等這場演唱會真的等好久~

AJ的獨秀呼聲超大,叛逆的因子隨音樂油然而生,

伴隨急性且暴力式的跳耀與舞蹈~

 HA…HA…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AJ的原因了!

   NICK
全團最年輕最帥氣的大男孩,

少女時光的我也曾像個花癡一樣在課本裡塞他的照片~

今天的NICK大秀鼓技,整個帥翻了!

緊接著背著電吉他,自彈自唱了一曲,惹得全場尖叫聲四起~COOL

  BRAIN
團上唯一當爸爸的團員~新好爸爸,竟擁有極具磁性的高音,

今天的BRAIN還特地於串場中換上台灣歌迷贈送的T桖,
上面印有Q版新好男孩的娃娃版圖樣,可愛極了!

此外,BRAIN獨秀超級俏皮,他熱切的與歌迷們互動,

討論起歷年來的專輯,詢問大家都買了嗎?超可愛!

此外,不時扮起卡通人物的聲音,也逗得全場笑嘻嘻~

但玩歸玩,唱起歌還是迷死人不償命! 

 

最後EVERYBOBY作為結尾,讓歌迷們一圓心願,

實現了BACKSTREET’S  BACK的諾言!

SHAPE OF MY HEART 作為安可曲,

讓演唱會結束的我們,身心都感受到了溫暖! 

 

短短兩小時的演唱會,一圓我長久以來認為遙不可及的夢!

有人說,男孩們長大了,陸續走入婚姻,

人數甚至由54 (KEVIN 離團)

那男孩還算是男孩嗎?對我而言,一直都是的!

因為他們舞跳得一樣好,一樣敏捷,

聲音依舊,每一首都唱到歌迷的心坎裡~ 

 

今天的演唱會很感動,雖然喊啞了喉嚨,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有種了了一樁心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