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一輩子有三分之ㄧ的時間是在睡覺,
可見有好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我總是羨慕能夠躺上床三秒鐘入睡,一夜好眠到清晨的人,
因為這對我而言可是個奢侈的願望,
感覺好好睡一覺比寫企劃案還難@@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有些無形的壓力纏身,
導致我每天都睡不好,
多夢是家常便飯,最近還時常醒來,實在令我好頭疼!
有時候醒來看看身旁的鬧鐘,
心理就不自覺開始緊張"慘了!我剩下幾個小時就要上班了!"
然後繼續因為焦慮而多夢睡不好@@

就這樣持續好一陣子,我的黑眼圈已經巧巧爬上眼,
我的下巴已巧巧冒出一推爛痘!
日復一日之下,
我的臉已經不是靠做臉可以擺平如此簡單~
甚至連化妝品都無法輕易掩飾了~~~
氣色糟到連照鏡子都覺得尷尬!

好心的千凡在聽了我的煩惱後,
建議我試試戴眼罩睡覺,
看是否能藉此避免任何一絲絲的光線入侵我的雙眼,讓我一夜好眠~

當然,若方法不奏效,可以再試試紅酒微醺法,
讓自己喝酒補血的同時,也能醉醺醺的睡去~~~

最妙的是,千凡說現在市面上有薰衣草口味的噴霧,可以噴在枕頭上,
讓睡前的自己能夠在薰衣草的香氣下,舒緩身心,在很放鬆的情況下睡著~

聽完同事的建議後,說也奇怪,我回家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狂吃水果"
天真的希望能以臨時抱佛腳的方式補充維他命,
讓自己暗陳的肌膚能夠迅速地白回來!(一整個太誇張)
除了食療,我甚至厚臉皮的潛到媽媽的化妝台偷用資生堂"趨黑淨白露"
說也奇妙,擦上去整個很有安心的感覺!.......

好氣色啊好氣色~~~
自然容易聯想到電視上的台詞說"喝玫瑰四物飲,給我好氣色"
我整個心動的考慮明天要去超市買一手天天喝!
看有沒有幫助!
希望在擦的用的吃的,以及改善睡眠的努力之下,
我的情況可以好轉啊~~
屆時再來分享我的美麗日記!!

嗚~~~~最近真是醜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