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弄頭髮已經巧巧過了三個月~~
中長髮也已長成名符其實的長頭髮,
上次在網路名人貴婦奈奈御用設計師"TINO"的仔細打理下,
我將髮燙直且藏了幾許玉米鬚在頭頂的髮根裡,
讓頭髮看起來清爽卻也不失扁塌的感覺~
完全破除我對玉米鬚為破壞頭髮殺手的先入為主看法!!

大幅度的改變,以及TINO巧手剪出的俐落層次,
我對我的新髮型滿意極了!
所以三個月後,燙玉米鬚燙上癮的我,
這次決定燙的更澎,
看起來更有型一些~~


看看以下的照片吧!



這是燙髮完成後TINO幫我留下的紀錄,
感覺像是"看不出玉米鬚的直長髮"
很酷吧!
可能因為我髮色較深,
玉米鬚捲曲的幅度較為自然,
但還是維持它讓頭髮看起來更立體的效果喔!




燙完頭髮,最在意的當然是整理的問題,
TINO說這是"懶人頭"
整理起來極為方便!

只要將頭髮吹乾,抹上一點點髮臘,
依照自己的喜好,自由控制膨鬆度即可!
超快的!一下完成我的髮型~~
笑嘻嘻的離開髮廊~~~

姊姊妹妹們,若跟我一樣有頭髮扁塌問題,
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喔!
如果喜歡TINO幫我整理出的新髮型,
歡迎到公館查理試試~~~
預約電話2364-6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