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大家的方便與環境的整潔,
公司裡面請了一位菲傭,
主要幫大家打掃,
整理環境或是協助工作上的雜物。

其實人都有優缺,菲傭可以帶給大家方便,
但是不好的壞習慣,卻也可能帶給大家麻煩~


比方說廁所的洗手乳和洗碗精~
不小得是否因為菲傭訓練要勤儉!
因此,咱們公司的洗手乳和洗碗精總是套水!
這種夾了2/3以上的水,
可想而知,碗越洗越油,手越洗越髒~
每次都要反覆洗好幾次,才甘心離開水槽~
當然如此加料的作法,也常不小心弄得自己一身濕~
有時候不知道裡面又加了水,常常上完廁所或吃完飯,
用力得按壓洗手乳或洗碗精的下場,
常不小心噴到自己或噴的整個牆壁肥皂水= = 
結果手還沒洗,碗還沒沖,
就得先開始清理自己或是被潑及的牆壁= =

好幾次實在受不了,就會偷偷把罐子裡頭的水倒掉,
自己偷偷把補充包拿出來倒~~~
才能放心的洗手@@

此外,兩光事件不僅如此,
因為公司的電壓不夠,
廚房的兩台電鍋不能同時使用,
微波爐與影印機不能同時使用,
影印機與護貝機不能同時使用,
若不小心將以上東西同時開啟,
就會發生主管室跳電風波~~~@@

為求環保,我中午帶便當偶爾會帶鐵製飯盒,
但缺點是要用電鍋蒸至少15-20分鐘,
因為公司也有不少同事會一起帶便當,
大家中午時間都會輪流使用微波爐,
為了不發生跳電風波,
我都會在十一點半提前蒸我的便當~

可最近出現的麻煩是,跟菲傭搶電鍋@@
聽起來很無俚頭吧!
但事實上是因為公司有兩個電鍋,
菲傭總是在接近中午煮她自己要吃的白飯,
所以就會跟我使用電鍋的時間強碰到~
就會變成要等菲傭把她的飯煮完,
再換我蒸便當,蒸完都十二點半了= =
哀~~~真想告訴她早一點煮白飯~
這樣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囉!

所以現在我才會在這種時間寫網誌= =

一天同時被洗手乳波及,電鍋又被菲傭卡位= =
我在想,我以後是不是要自己買洗手乳,
自己買菜瓜布跟洗碗精!
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

便當的話,乾脆十點多就蒸起來放= =

哈哈~~~真的要做到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