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多變化,日夜溫差大,
流行性感冒也找上我~

說也奇怪,上週午吃了巧克力之後,
我的喉嚨便開始隱隱作痛,
隔天更是連吞嚥口水都覺得喉嚨整個像卡了張紙,
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

神經質的我,知道是感冒前兆,趕緊去看了醫生~
乖乖吃藥以及狂含喉片後,我的喉嚨已漸漸消腫,
可惜小感冒已巧巧蔓延到我的鼻子了~

但是今天公司有活動,被迫七點半就得抵達公司~~
由於家裡住的遠,我必須五點半就起床~
可是要感冒人點天還沒亮就起床,真的超殘酷!
就算前一天十一點趟平在床上還是整個焦慮!

因為早起,沒有充分獲得休息,
加上近來的怪天氣,我衣服穿的不對,
在今天結束活動後,
我的鼻塞流鼻水流眼淚.......等症狀通通都一起出現了啦!!!
短短三小時,辦公室的衛生紙,很快就不見一半
擤鼻涕擤到耳鳴~~~搞得同事講話我耳背,
看個文件,兩眼昏沉脫窗~~
不是聽錯,就是看錯~~
辦公桌上凌亂不堪,佈滿了我包的餛飩(衛生紙團)@@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破病的我,趕緊衝回家看醫生,換了保暖的衣物,
簡單吃了點東西,馬上又要趕去學跳舞 =  =

不知哪來的活力,
只希望在經過充滿動感與活力的肚皮舞訓練後,
我身上的病毒也死了一半~~

此時鼻水又快要滴到鍵盤了,
破病人頭明明昏的要命,廢話還是一樣多,
休息要緊~~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