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公司的活動和我的美工和美編一起去Y17場堪,
天氣很好,出了個大太陽,因此大家當郊遊一樣外出踏青,
心裡還盤算著場堪完畢要到蘇阿姨買"商業套餐"回公司大快朵頤~~

商業套餐有什麼配套??
種類挺多,任君挑選!
最屌的是,全部198!!!!!!
其中最吸引我的組合是
兩塊炸雞+一塊披薩+三片薯片+一杯冰汽水

我同事因為不想吃太多炸雞
因此她選的組合是
兩塊披薩+一塊炸雞+三片薯片+一杯熱湯
看起來一樣超美味

就這樣,大夥兒開心地回到公司啃起了炸雞,
一口咬下炸雞,鮮嫩多汁的美味殘留在嘴裡,
啊..............讓我們幾個小女生到下班前,情緒都是高昂的,
深深認同炸雞具有振奮人心之效~~太神奇了!!!

其實吃了這麼多,照理說應該不至於餓太快,
但因為我預先買了"輕食三明治"做晚餐,
覺得不吃不行,因此五點就趕緊把它吃完了~~~
吃飽後,有一種好撐的感覺~~~
覺得自己無法挺直腰桿坐在位置上.......................

晚上天氣突然變冷,下起大雨~~
吃了一堆東西的我,原本計畫去運動,
但因為氣溫驟降,敵不過冷颼颼的寒風,
我臨時變卦,決定回家踩踏步機,
可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獲大雄想找我去吃晚飯的電話,
於是我晚上沒運動不打緊,
竟然還在八點這種不該進食的時間,
又多吃了炸醬麵及蛋花湯@@

心虛的我回到家,嚇得趕緊搬出踏步機,
硬是採了30分鐘讓自己飆汗心安,
尤其踩著踏步機的時候,
腦子不斷浮現"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句話~
慚愧的覺得自己的行為異常的智障@@

翌日,由於昨天吃太多,
今天早上整個脹氣,所以買了很小碗的麵線當早餐吃,
到了中午,肚子險些餓,
於是我找同事一起吃摩斯,
開心的上網查菜單,打電話點餐後,
我便興沖沖的出門拿午餐了!

今天我點的套餐組合是
燒肉珍珠堡(小)+薯條一包+小杯熱紅茶
還算正常的配套,卻是我這幾個月來偶爾才能吃到的"大餐"

滿足的吃完中餐,下午同事說要吃肯德基,
耳尖的我,聽到肯德基,完全把減肥拋諸腦後,
硬是要跟著吃ㄧ塊炸雞~~
就這樣,一塊熱騰騰的炸雞很快又祭了我的五臟廟@@

有耐心的人看到這裡,應該都不相信我是個減肥人了吧!
哪來這麼大的食量吃進這麼多垃圾食物~~~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晚上又跟大雄到美食街開心的吃了麻辣鴨血鍋......................
回家的路上,肚子已經飽到要反胃的我,
因為覺得今年冬天都沒有吃到燒仙草,覺得很遺憾,
所以,明明就快吐了,還是硬著頭皮跑去跟老闆買一杯燒仙草回家吃~~~

現在的我,在吃完燒仙草後,滿懷歉疚的在打這篇網誌,
一方面是為了讓腸胃消化一下再去洗澡,二方面是想自省~~

我這減肥人,竟然放縱口腹之欲到如此地步,
罪惡的覺得自己是不是該拿大悲咒來唸一下,懺悔一下 =  = 
此時.........."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句話又再度閃過我的腦子~~
OH~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