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生理期前,
為了生理期消耗體力作準備,
我的身體總會在這個時候自動儲存精力
放肆大吃大喝~~~

感覺自己的胃像無底洞一樣,
沒有底限,只要有東西吃,
我都可以慢慢地把它吃完~~~

結果三天下來!!
短短三天喔!!!!
之前才喜孜孜的48.5
馬上變成50公斤!!
嚇得我整個不能接受!!
受重傷~~~~


所以讓大家評評理啦!!!
以下是我今天的飲食!

早上-火腿蛋+無糖綠茶一瓶
中午-家裡帶的炒米粉(很小盒)+吐司麵包兩塊
下午-黑森林蛋糕一小片(長條蛋糕切小小一片而已)
晚上-六個鍋貼加上一碗傳統豆花

你們絕得這樣會很多嗎?
好啦~我承認比我之前吃的還要多超多!
我承認我昨天還有偷吃鐵板燒+烤雞!
我承認我前天半夜還吃宵夜!

嗚~~~~這報應也太可怕了吧!
瘦得慢,胖得快!
豈有此理!真是太不公平了!

明天開始拼,不能再放縱了
飲食控制計畫!!繼續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