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有幾次生理期不舒服的經驗!
對於唸書時期不懂何謂生理痛的我,
卻也隨著年紀增長,
近年開始出現劇痛的現象!

其實會痛似乎有跡可尋,
多數原因不外乎是壓力大、身體太勞累或者是愛吃冰等女生都知道的原因,
在身體完全健康且撇除最後一項原因之餘,
其他的因素往往很難自我克制,
似乎很難預測下一次是不是又會劇痛纏身!!

女人有時候似乎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身體狀況也不如以往可以任由自己亂操,
過去仗著自己年輕,身強體壯的,
儘管生活作息不正常,還是可以月月順!
但現在只要不小心犯規,
天氣熱不小心喝個涼水,
迷上韓劇不小心熬夜K劇情,
就有可能報應在下個月,
所以我每次總是忐忑的度過生理期!
祈禱可以安然的度過疼痛的第一天~

或許我的生活習慣真的需要改變,
今年也似乎都憑藉著運氣安然度過,
但是這個月劇痛卻又找上門啦!
而且症狀比過往更嚴重,
竟然在吃了止痛藥之後又吐又拉 = = 
完全癱軟在辦公桌上~~

雖然止痛藥負責的發揮藥效讓我撐到下班,
但是藥效解除後,疼痛卻又再度發作,
整個晚上也痛得不得安眠!

唉~~
我只能說當女生真辛苦,
沒痛過的男生是不能理解與體會的!
所以啦!男生還是要多疼女生一些~
或許這次的劇痛是在暗示我的身體狀況又開始不好了吧,
該是好好保養了!
惟有保健自己的身體,我想才能遠離這些無謂的疼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