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

我的暱稱都反映出我最近身體不好

心情不好

身心飽受煎熬

若不是身歷其境的人事無法體會的

  不然怎麼會不知道原來我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嚴重的在乎自己的面子

 

臉爛掉   心情糟

前同事莞芝看我鬱鬱寡歡的模樣

説要送我個小禮物

打算寄來給我  讓我有個小小期待

 

大家都喜歡收禮物

從星期一等到星期三

我超興奮的等待快遞

果真收到一個小包裹

打開一看   竟然是有名的阿源肥皂

一旁還附上了小卡片

拿起肥皂   忍不住拿起來聞了一下

好香啊~~~

看了一下成分  是柑仔口味的

莞芝說  它的功效是洗了會讓心情變好

能夠放鬆心情喔

 

收到了禮物  有種小小的感動

原來大家都這樣關心我

不論是現在的同事 

我的朋友  我的同學

由衷感謝大家不嫌棄我的臉

給予我鼓勵

希望我能夠睡好覺  心情好

謝謝大家

我相信  我會慢慢好起來的 

會慢慢振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