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本日是舉國歡騰的日子---領消費卷!!

早在政府決定要發放消費卷拼經濟之後,
人人都在討論要如何使用消費卷
商家更把握時機,一一推出消費卷使用行銷專案
一堆"使用3600消費卷,買5000"
"到家樂福買3600,送7200".............之類的廣告標語
大家都看好這次刺激經濟的商機,
不過說真的,真有那麼好康嗎?
冷靜一點思考,好像也不見得!
大家很熱絡的討論消費卷使用方法,
結果好像還是很搖擺該怎麼用最划算!

但是今天還是個令人期待的日子,
為了避開人潮,我選擇了下午去領取我們家的消費卷~
身負重任,領取的時候小心翼翼的點收
每個人都能領到6張面額500以及3張面額200的消費卷!!

其實消費卷跟我想像的好像不太一樣,
原本我以為跟我們一般使用的鈔票大小差不多,
沒想到實際上卻還挺小張的呢!我覺得超像大富翁在使用的假鈔@@
只是紙張使用好一點,多了防偽設計

領了消費卷,心情大好,雖然政府舉債八百億
但是天上掉下來的紅包,我還是要好好規劃才行~
雖然問這問題有點沒意義,
但我還是想問問看有沒有有聰明又划算的消費卷使用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