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完年假回來都快忘記自己是誰了
腦子充滿的只有過年渾渾噩噩的精采日子
很懶散~很愛賭~很愛玩~很愛吃~
這種日子好像不管過多久 都不會膩也不會倦怠

今年年假有九天
回想除夕前那一週,很明顯感覺到大家整個星期上班情緒是很愉悅的
興奮的倒數年假~開心的計畫九天的假期

怎知天公不做美,除夕就開始下雨~
又濕又冷的天氣接踵而來,完全沒有停歇過,
下到我都病了,不誇張我擤鼻涕擤了四天
鼻子都不用去角質自動脫下一層皮就知道我病的有多誇張!

冷死人又年瘩瘩的年假,再加上我狂病的關係
原本的戶外行程都改成室內活動啦!
所以今年的年假我超宅~
宅到吃飽睡+睡飽吃+逛街+看電影+買東西+租DVD+看日劇+輪流至親戚家拜年吃吃喝喝
九天不誇張~咻一下就結束了
中間還有一度過得太舒服,都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

就這樣一直到假期剩下三天的時候,我才驚覺!天啊~我整天都在幹嘛??
快開工了!!!!開工~~開工~~
結果倒數三天都會不時閃過~~~開工這兩個字!!!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開工前一天都在哀哀叫!
不只是學生上課收心收不回來~大人工作要收心也很難收啊!!
都工作幾年了,怎麼每次收假的隔天都還是很恍神..................

不過今天開工第一天也總算是撐過了!果真是撐過就沒事了......................

我說啊~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收假前不焦慮?開工第一天就充滿幹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