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環球園區,不定時都會有表演團體,

像是中國風的史努比以及偶像人物的舞蹈,或是吸睛的芝麻街公車~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園內歡樂的氣息,

玩累了就坐在路邊看個表演吃點小東西,感覺很自由很愜意!


緊接著我們準備挑戰【侏儸紀公園】

前往的路上,看到迎面而來的人群人手一支雞腿,

而且是超大雞腿!





又香又大,光看他們滿足的吃相,也讓我們想當學人精買一支!

這間好吃的火雞腿攤販就在侏儸紀公園附近,不太起眼,

但因為沿路上太多人人手一支,這小小的攤販可是排的長又長啊~

不過還算有效率,我們大概排個20分鐘就有香噴噴的雞腿可以吃了。
 

知道有多大支嗎?大概跟自由女神像手上拿的燈差不多……哈哈

因為是火雞腿肉,又是燻雞口味,肉質香嫩有嚼勁,完全滿足想要一啃再啃的口腹之慾~



說我們這群人看起來像飢餓的野獸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真的超好吃的啦~而且很神奇!吃完完全不用再吃午餐,整個飽!

想知道多少錢嗎?

一支要價780日幣,很貴厚!可是來這裡就別計較錢了,吃就對了啦~

 

吃飽了,準備尾隨侏儸紀公園的電影配樂踏入恐龍的禁地!

坦白說這一關是挑戰大夥兒的勇氣與極限啊!

尤其對於有懼高症的許鉦來說真的是豁出去了,坦白說我對於害怕的事物可能就沒她那麼勇敢

其實【侏儸紀公園】就像台灣的太空山,只是更高= = 

衝下來水花更大,所以準備雨衣是一定要的~

 

當前往的遊客不惜成本花300日幣在買雨衣時,我要在這邊表揚一下秦氏夫婦

實在太冰雪聰明,竟然在台灣的十圓商店就先買好雨衣,省下大家的荷包,

又可以幸運躲開強勁水花的攻擊(真的要掌聲鼓勵鼓勵!!!)

 

在快速通行之下,完全不須等候我們就直接上了第一排= = 

許鉦一定很痛恨我們這關有快速通行,而且還坐在第一排,

首當其衝的感覺真是可怕,有多高有多可怕完全一覽無遺!

尤其這種遊戲在上升的時候總讓人燃起莫名的焦慮,

大家瘋狂碎念"為什麼要坐第一排,為什麼要坐第一排…."一直唸到準備降落…….

看看我們的蠢樣,說有多害怕就有多害怕~


 

這張照片是秦氏夫婦蜜月行的重要紀念物~

圖說-阿康捏住鼻子閉氣

   小華和許鉦都拿到一件帽子拉不到抽繩的雨衣,兩個人帽子都飛了起來

   許鉦害怕的像是要將把手給掐破

   而我害怕的直接橫趴在扶手上,連臉都照不著,跟路人甲沒兩樣

  (其實後面第二排跟第三排的人表情也很搞笑~~)

 

結果許鉦的下場最慘,雨衣有穿和沒穿一樣= = 頭髮都濕了><今天天氣很冷呢!

不過跨出勇氣第一步還是要給許鉦拍拍手~

 


剩下最後一張通行證了,本來準備要去挑戰【回到未來】雲霄飛車,

然而大夥兒實在是驚魂未定,商討後決定去【浴火赤子情】暖暖身~

我必須說這一關挺無聊的,前面兩則短片都看不懂,

直到第三關卡實地演練火災蔓延實況才真正清醒~

火好大,好熱~眼睛張不開,不過頭髮跟身體都烘乾了!還挺溫暖的~

最酷的是,這些道具最後會自動歸位~真的很神奇!電腦控制之下的商品都變得好自動啊!



(人真的好多~~)

快速通行證用畢,在走走停停之下時間也快五點了!

看了一下時間表,剩下【大白鯊】還算值得玩,

買了小點心巧克力吉拿棒一邊前往排隊,

沒了快速通行證也只好乖乖排隊囉~

前後等了快一小時吧~腿都快斷了!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想必是個好玩的遊戲吧~

頓時很佩服沒有購買快速通行證的人們哪來的耐心排隊啊~

我排一個一小時就要瘋了~(看我的臉多不耐煩啊!)





其實【大白鯊】遊戲的成敗都在於行駛這艘船的"船長",演技真是一流啊!

乘船的乘客要跟著她一起出任務,一起打敗鯊魚突如其來的攻擊~


鯊魚背鰭出現囉~



噴火啊~鯊魚啊~甚至是假槍枝,整個過程都串連的很逼真~

坐在我後面的小男童就被一旁突然冒出的鯊魚給嚇哭,

所以真的還蠻刺激好玩的~

 

這裡的遊樂設施出口處都會和周邊商品連結,

讓大家在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掏出錢包,果真是抓住人性的弱點啊~

不過很多商品都做的很精緻很可愛!只是價格不太親民就是囉!

 

來到史努比故事館

故事人物大集合

史努比裡面的人物除了查理布朗我其他都叫不出名字

故事人物的教室


趕在時間快結束,把握時間我們也參觀了史努比故事館,

我也不惜成本買了一堆紀念品給家裡的小朋友和我親愛的姐妹們~

滿載而歸之下竟然還可以坐到夢幻旋轉木馬~



坦白說旋轉木馬遠看真的無敵夢幻的啦~

但是馬車上的動物都長得好奇怪啊!我挑了很久還是挑到一隻很奇怪的斑馬

管他,多玩一樣設施就是多賺到一筆!

字數有限~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