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去夏督的時候相機莫名失靈,
我將近半年沒有使用相機了!驚人吧!
眼尖的朋友一定有發現,我超久沒更新相本!
其實不是因為想低調不拍照,真的因為剛好爆痘加上相機壞了,
索性就乾脆連相本一起荒廢=  = 

不過久沒拍還是會手養,
卡在要不要換新相機還是把小咖啡送去原廠修,搖擺不定下,一整個就拖了很久!
想想小咖啡跟著我也四年了!雖然它沒有現在相機必備的手震功能!
就輕薄的咖啡色外型以及拍自然光的感覺,我還是很愛它!
所以反反覆覆的思考,以及不斷詢問朋友的意見下,
我決定還是給我的小咖啡一次復活的機會,送修去!!

特地拿到原廠的快修部門檢驗,驗修結果竟然短短不到20分鐘!
原來出問題的原因在於拍照系統跑掉,聽驗修人員說可能是原廠與副廠電池交替使用,
或是拍照後系統尚未完全建檔我就急著看照片檔,以致於系統不堪負荷當機!

就這樣,20分鐘,只花840元的維修費!我的小咖啡就復活了!
以後又可以盡情紀錄我的生活!

雖然買新相機勢在必行,然而在小咖啡復活之後,新相機便瞬間從我的購物清單排序倒退十名!
所以囉~周圍的朋友們,下次有機會幫我拍照的話,請不要嫌棄它很容易手震,我可是很珍惜它能再度復活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