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當了上班族,
擁有了專屬的座位,
我告訴自己,我要將這裡變成獨一無二的位置!

一天24小時,朝九晚六(名義上是,事實上卻....)的生活,
當上班佔據了一天1/3以上的時間,
空空蕩蕩的座位,豈不是既枯燥又乏味!
反之,若是精心裝點,將辦公桌變得可愛又具主題性,
上班的心情也會變好哟~



這是我的位置

我最得意的是「亂中有序」~~
倒不是亂七八糟,找不著東西,
而是種類太多,所以我儘量讓不同的區域有不同的特色。


現在就分區介紹我的小小辦公桌~~


我的電腦

偌大的電腦螢幕及鍵盤,整整佔去1/3的桌面,
不加以裝點,實在太單調啦!
1.螢幕上:我放置了先前吃麥當勞兒童餐贈送的玩具「奶昔大哥」及「漢寶神偷」
2.中 間:「如果.愛」的年曆。去年華納威秀有推出活動,看電影加99即贈送年曆。
3.左下方:小叮噹。這是同事視為我的桌面最噁爛的擺飾!!原因是這只小叮噹是蛋糕作成的,成份同雞蛋糕,
 只因為,放置於電腦上方,長期受到電腦的熱度,水氣逐漸蒸發乾掉了!哈哈~
4.左下角:金莎花。想當然爾,吃完金莎巧克力,隨手摺出來的。雖然不漂亮,倒也像個七八成。
5.螢幕左右:日前迷上原子小金剛,可愛到不行。所幸將DM上的小金剛剪下來佈置。
6.鍵盤上:五座7-11小金人。請注意,這些都是公主系列的,有白雪公主、睡美人、貝兒、小美人魚、茉莉公主。



電腦左方

1.小盆栽:位置若是沒有植物,就顯的了無生意,因此我用空瓶養了一叢黃金葛。只是我常常忘記換水,想到才換,很怕有一天疏於照顧,它就被我養死了。><
2.茶 犬:我們公司外圍的每一位同仁幾乎人手一隻,趕流行啦!所以我也跟著買~~
3.史努比:同為麥當勞兒童餐小贈品,請注意!他不是在溜滑板喔!而是在玩滑翔翼(你看它的手..)~其實是因為滑翔翼太大了,沒位置擺,我只好精簡它的重要裝備!
4.靜 香:7-11小叮噹系列商品,買到重複,恨啊~~~所以「打入冷宮」擺在旁邊。
5.小丸子磁鐵:萊爾富為了與7-11競爭,索性也推出滿75元的小商品,雖然我只有五個小磁鐵,看到小丸子開心的大笑,自己也會跟著微笑呢 ^____^


牆上


這裡是我認為佈置的最亂的地方!
沒辦法,磁鐵這種東西本來就常常用到,
動物造型磁鐵,是去年在「東森」和同事一起訂購的。
隨著我換工作,它們也跟著遷移到這裡囉~~

最愛的當然還是這隻大型「小丸子」
做的好精細,不像一般夜市仿冒的
頭髮怪怪的,不然就是臉太圓,嘴巴歪歪的,眼睛一高一低等....
我的小丸子,不僅縫製的非常精緻,連衣服都是針織衫,擺摺裙呢!!好可愛~~~~(彷彿沉浸在小丸子的卡通情境...飄飄然~~)


桌面正前方


照 片:這裡我放了一本立體相本以及相框。立體相本可以放二十幾張照片,每天翻一頁,想去過去的玩樂日子,還真是懷念~~



7-11小叮噹系列商品



小叮噹是我小時候第一個認識的卡通人物,太可愛了~~怎麼能不蒐集呢!
一個75元,一共九組,我每天上班就去買一個,一邊走一邊拆,好像小時候拆驚喜包一樣,
急著想看裡面的禮物是什麼?!雖然我知道一個OL走在路上拆小叮噹的畫面不搭軋,我仍然急著打開
只要一看到是自己沒有拿過的,可以開心一整天呢~~~~
可是,就在我買到第五天時,竟然拿到了重複的「靜香」, 啊~~~彷彿晴天霹靂!這個小打擊,居然也讓我的心情悶了一個早上,唉~~機率啊!機率~~
後來我一共蒐集了五隻,擺在一起看起來也夠可愛的了!見好就收~~~我是好孩子。呵呵呵..........


小丸子公仔印章



7-11專門騙喜愛小東西的女人,
想騙女人的錢,發行一系列相關商品,保證是個大商機。
小丸子卡通是我國中時期的精神食糧,
以前看書看累了,看小丸子白目又單純的生活,倒也挺快樂~~
人生若可以像她一樣無憂無慮,有多棒啊~~
這是7-11發行第三代的小丸子公仔,據說越來越精緻,
一上架,大家都趁半夜搜括一空,幾乎買不到!!

我之所以蒐集到12隻,完全是靠同事的網購功力
前後花了我800多元(心在淌血.....),雖然只有12隻,但是重點人物幾乎都買到了
只可惜獨漏花輪,據同事指出,花輪是隱藏版,網路上已經標到一隻五百多元的價格...嚇死人了!
知足就好~~~


7-11小金人


大家一定都看過吧!滿88元,即可擁有迪士尼系列小金人
我個人是覺得這是7-11推行滿額商品以來,最遜的贈品。
話雖如此,不知不覺中,我也把我的位置給貼滿了....
好像一面矮矮的「城牆」....哈哈哈....

以上是針對我的桌面所作的介紹~~~



最後 要介紹我的秘密武器

客人專用椅SPIDER-MAN

超屌的專用椅,每個人經過我的位置都忍不住想坐坐看!!
貼心的專用椅,讓等待我的同事不用因為久站而感到不耐煩, 沒有用途的時候,還可以暫時擱置我的文件,實在是太方便了。

痾.....這張照片還拍到了我的「盜版LV」室內拖鞋。
呵呵.....虛榮!虛榮!買不起真的,也要買假的~~~嘻嘻~~~


所以囉~~位置佈置的可愛,太重要啦!!
京亞御宅族-林嘉儀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