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關係,
「電話」是我又愛又恨的"工作夥伴"
舉凡採訪~~~開發通路等各種聯繫,
只要需要透過我來協調的事情,通通都要仰賴它!


最近聯繫頻頻碰壁,
不是被拒絕,就是懸在那裡沒有答案!
亂灰心的~~
今天........連續三通沒有下文的電話
掛上電話,我的臉上看似平靜~
其實心裡卻瘋狂的吶喊"為什麼ㄧ點機會都不給我?"

這樣的感覺就像設計了一段動人的告白,
選擇了絕佳的地點,鼓起勇氣,期待對方的到來,
以最誠摯的心,向對方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然而,

感人的告白結束...........

換來的卻是............."我......我想,你再給我ㄧ點時間想想吧!"

唉~~~這種忐忑不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還真是難熬啊!


老闆果然說的對!
行銷果然就像找男朋友ㄧ樣~~
試探彼此的過程,總是帶著酸甜苦辣!!
真是貼切的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