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難得休閒,除了看電視以外真的無事可做,
一派無聊的看著韓劇,突然瞄到先前和同事買好的不織布巧克力材料!
哈~材料都買了快兩星期,結果拖到現在還沒開始開工!
果真驗證自己對新事物僅有三分鐘熱度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
我俗爛的看著"時尚的偶像劇"
把我的材料一字排開準備動工!

憑著感覺亂設計了一些圖樣,
以及想像著之前佳慧老師的教學步驟,
我粗操的準備展開我的手工藝,
笨手笨腳的描繪著腦海裡想像的花紋!
不順手的樣子,看得連弟弟跟媽媽都不懂我要做什麼?!

哈哈哈~~但是努力還是有成就的!
偶像劇看完了,巧克力也完成了!!!
費時90分鐘,完成三顆巧克力~
但還算有模有樣的啦!
超有成就感的!

所謂"小東西,大成就!"
馬上來瞧瞧我的成品吧!!!

--->照片拍超黑

有白巧克力.....心型草莓巧克力........淋上巧克力醬的巧克力.........經典咖啡口味巧克力!
有沒有想吃的衝動啊~~
哈哈!!
它真正的用途可是磁鐵喔!!
下次真正完成一整組,再來秀一下囉!

====================================================================
心急的我果真在隔日完成一整組啦~~
而且越做越上手喔!!!!
新增三枚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