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到現在已經過了兩星期了!
因為那陣子忙於公司最大活動,
自己的生日也在忙碌中抽空度過!
但是朋友們給我的驚喜還是令我非常的開心~
決定在活動結束後一定要抽空很狠的寫好幾篇超長的網誌!!

首先度過的生日在7/25日----WITH大學好同學們



這是大學大夥兒時常聚會的火鍋店---鍋寶
由於傑夫同學過去就住在這家火鍋店附近,
加上店家消費平價,就成了大學時期的我們首選的聚會地點!
但對我而言可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呢!

雖然這裡比不上台北市吃到飽的火鍋店,
但提前慶生,選在大家都熟悉的地方,感覺很平實,
吃著喜歡的火鍋,感覺還不錯!

7/25日慶生的壽星其實有兩位,就是我和林胖!
其實還有第三位壽星建建,但是因為今日當班而錯過!超可惜!

今天的林胖知道自己是壽星,一進門就問:「張純富!!我的禮物呢??」
整個很猴急~
所以坐下來用餐後,他就等著領禮物!!
不時湊到我們旁邊想提前領取禮物!

敵不過林胖頻頻詢問,大夥兒只好率先頒獎給他@@
首先頒發第一項禮物是..............運動球衣!

說有多猴急就有多猴急,等不及把衣服給換上!!


驕傲的林胖,自比嚴凱泰拍西裝廣告,擺起POSE咧~~

說實在,送球衣的巧思來自於林小黑,
對於麻吉去到哪都愛穿球衣,刮風下雨上山下海~都愛穿球衣!!


三年前海洋音樂季顯瘦的林胖,出門不忘球衣!!!



去年顯胖的林胖,海洋音樂祭,繼續執著於球衣~~~

所以!!!送球衣果然是實用性極高的禮物啊~~~


好禮不只如此,傑夫推出另一件橫條白色POLO衫送給他
穿起來很適合!重點是,有「顯瘦」效果.....................



你看看你看看!!馬上就穿起來,而且是直接穿回家喔!!!但說真的,比他原本的穿著適合!!

而且穿上新衣服,他自戀的四處找大家合照!自比明星~~my god~~~



緊接著,輪到我接受大夥兒的頒獎了!
首先頒發的禮物是包裝非常精美的禮物!
第一回頒獎--授獎人---寶姊代表(傑夫、小黑、阿薰、家瑜、林胖)
拆開來令人興奮尖叫的大禮-----雪姬精保養組



這是大家的心意,知道愛保養的我,一定會努力的使用的!!!



厲害的雪姬精,對於下日飽受艷陽之苦的我,真是一大救星呀!!
2008的美白,就靠它們了!!!!!哈哈哈哈~~~還我白拋拋幼咪咪的臉!

第二回合頒獎---授獎人---華君小姐



打開竟然是一雙超優雅的紅色高跟鞋!!



華君說:因為我很喜歡買鞋子,記得我們三個(寶姊、華君、我)腳的尺寸都一樣,
所以就以自己的腳來幫我試鞋,選了這雙高跟鞋!



我二話不說,一腳踹開原本的娃娃鞋,馬上就穿了起來!!
鞋子輕盈不打緊,超級舒適的!
整個很想在店內跑個兩圈~
顏色又是超級高調的大紅色,
整個就很不低調!!
哈哈哈~~~~怎麼會這麼適合我咧~~~~

第三回頒獎--授獎人---寶姊與阿薰

看我喜孜孜的穿完鞋子後,
寶姊與阿薰遞上一個小禮盒給我,說是加碼的小禮物!
媽啊~~還加碼耶!!!(魂已經樂翻~)

禮盒非常精緻,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竟然是一對耳環耶!!




耳環好精緻喔!!又是垂掛式的!我跟林胖一樣猴急,馬上就戴起來了!
上面還鑲了小水鑽,圖樣也超特別!

寶姊跟阿薰說在挑選的時候,
對專櫃小姐說:我們想要買耳環送人,但是想要高調一點的!
結果專櫃小姐立刻拿出店內超大環狀的耳環,
寶姊跟阿薰看傻了,覺得太over ,我應該不敢戴!!
所以小姐就另外推薦了這款耳環,
由於造形特殊,很難在市面上跟別人撞到!
呵呵~~~~好喜歡啊!!



就這樣,我戴著大家滿滿的祝福以及實用的禮物開開心心的回家!
兼具保養,實穿,實戴的功能,
這些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好好使用的!
感謝大家的心意啊~~~

嘉儀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